空间预约
  首页  空间预约  诵读微课录制空间
 

 诵读(微课录制)空间


诵读(微课录制)空间为我校师生进行朗诵、阅读、歌唱等活动提供音频的录制。室内配备电脑、调音台、音响、数字音频工作站等先进设备,读者可利用本空间进行音频的录制及编辑。空间还配备录制微课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师生可在无辅助拍摄人员的情况下,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微课的录制、剪辑和美化。

具体使用规定如下:

一、凡在馆注册的读者,均可申请使用,使用时间为每天8:30-11:30,13:30-16:30(不含节假日)
二、每次利用时间为1—3小时,使用人需至少提前一天到图书馆影音播放室(305)提出预约申请(不接待现场预约)。预约成功后由管理人员负责录音室开关门、室内设备管理,并指导读者操作。使用人员必须按时到场,如有特殊情况电话告知。超30分钟不到场者使用资格不予保留。
三、空间的使用实行登记备案制度。所有使用人必须持本人校园卡预约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使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检查设备是否完好,并签字确认。
四、录音器材属于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过程中,必须严格按有关规程使用设备。未经同意,不准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自带设备进行连接组装。不允许进行软件设置的更改以及电脑内文件的增加和删除。 如果出现由于操作不当或故意破坏而造成设备仪器损坏的,将照价赔偿并给予处罚。
五、读者进入室内需穿鞋套,注意保持卫生清洁,室内严禁吸烟。
六、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影音播放室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咨询电话:8659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