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预约
  首页  空间预约  星空创意绘本馆
 
 

星空创意绘本馆

 

星空创意绘本馆是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支柱性与标志性专业建设,为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量身打造的集教学辅助与阅读推广于一体的创意空间。绘本馆具有阅读、教学、讨论、创作和展示等多种功能,其设计采用星空主题,着力打造自然、活泼、富有童趣的阅读环境。绘本馆内入藏包括《彼得兔的故事》、《我爸爸》、《猜猜我有多爱你》等中外经典绘本两千余册,其中外文原版绘本千余册。馆内除阅读外,将定期组织读绘本、讲绘本、创绘本、演绘本等系列儿童早期教育活动,在锻炼我校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帮助孩子们学会阅读、爱上阅读。

硬件配置

1.可移动桌椅20套;可供40以内团体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活动使用;

2. 86寸教学一体机1台,可以与笔记本直连或直接使用;

3.钢琴一架;

4.音响设备一套,配套手持麦克2个;

5.提供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环境支持,可以快速接入校园网。

预约及使用规则

1.仅支持表单预约,请提前一天将表单填写完整后交到图书馆绘本馆(203室)。预约需提前一天以上,否则不予预约;一次一约。

2.凡我馆注册读者均可凭校园卡申请使用,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20-11:30;13:30-16:30。;使用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20—21:00;预约人数不得少于15人。每次使用时间为1-3小时。

3. 预约成功后使用人员必须按时到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需提前取消预约。超过30分钟不到场者取消本次使用资格。

4. 如需使用设备,请持校园卡到管理老师处换取钥匙。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得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得擅自进行设备连接组装。不得删除电脑内的文件。

5.读者进入室内需穿鞋套,注意保持卫生清洁,室内严禁吸烟;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设备损坏等情况,按物品原价进行赔偿。

6.空间的使用严格实行登记备案制度。所有使用人必须持本人校园卡预约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7.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拨打咨询电话:8657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