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
  首页  学科服务  查收查引
 


服 务 内 容

1、可检索已发表的文章被《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CPCI)或其它检索工具收录的情况,出具检索证明。
2、可检索已发表的文章在《科学引文索引》(SCI)中被引用的情况,并出具检索证明。
3、可检索期刊的影响因子,并出具证明。
4、委托用户需提供文章准确的信息:作者,篇名,刊名及年、卷、期、页码。(中文文章提供中文信息,英文文章给出英文信息);如为会议论文,则需提供准确的会议信息。
5、检索数量较多的个人论文收录引用情况时,如用户有多单位工作经历,或在国外发表文章时,姓名拼写方式有变化,应主动向查新员介绍。
6、如课题组或个人需检索的文章较多时,应考虑查新员完成工作所需的时间,否则可能因为时间紧张,不能按时提供报告。

联 系 方 式

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地点:图书馆四楼411室
电话:8657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