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清理存包柜的通知


各位读者:

目前,图书馆存包柜已办理完毕,但仍有部分旧柜主没有及时清理存包柜,导致新柜主无法使用。图书馆将依据111日办理存包柜时系统名单信息作为唯一标准,于117日—11日期间集中清理存包柜,具体要求如下:

  1. 必须本人亲自持有效证件(带清晰照片的校园卡或学生证)登记办理,不是本人不予办理。

  2. 登记办理时需自带锁头,不带锁头不予办理。同一存包柜只清理一次。

  3. 时间安排:

8:50—10:50清理一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一楼总借还处。

8:50—10:50清理五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五楼环形台处。

13:30—15:00清理二、三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二楼环形台处。

13:30—15:00清理四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四楼环形台处。

  1. 请需要清理的读者根据以上时间安排到相应位置找老师登记后跟随工作人员去清理。


图书馆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