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清理存包柜的通知

各位读者:

34日图书馆发布了本学期《图书馆关于办理存包柜使用手续的通知》,《通知》要求旧柜主把正在使用的存包柜清空,以方便新柜主的使用。图书馆422日恢复开馆以后,发现仍有存包柜旧柜主没有清理所使用存包柜的现象,导致急需使用存包柜的新柜主无法使用。鉴于此情况,请还没有清理存包柜的旧柜主抓紧时间清理。由于疫情期间开馆工作人员人数有限,本次清理只清理那些急需使用的存包柜,不着急使用的存包柜不予清理。待疫情好转,学校解封后再清理。图书馆将依据310日办理存包柜系统的名单信息作为唯一标准,于42830日在各楼层环形台处(一楼在总借还处)登记办理。同一时间段只有一个登记地点,并非这些地点同时登记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1.  必须本人亲自持有效证件(带清晰照片的校园卡或学生证)登记办理。

2.  登记办理时需自带锁头,不带锁头不予办理。同一存包柜只清理一次。

3.  清理时间安排:

09:0010:00清理五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五楼环形台处。

      10:0011:00清理四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四楼环形台处。

      14:0015:00清理三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三楼环形台处。

      15:0016:00清理二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二楼环形台处。

      16:0017:00清理一楼存包柜,登记地点为一楼总借还处。

4.  请需要清理的读者根据以上时间安排到相应位置找老师登记,经分配后跟随工作人员去清理。

 

                                   

 

 

 

                                                   图书馆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