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图片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

     3月30日下午,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图书馆党总支牵头会同省内十二所高校图书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同承办的“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辽宁大学图书馆馆长刘盛强为活动致辞,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张荣臣教授担任嘉宾讲授专题党课。我馆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党课学习,活动由沈阳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

    讲座中,张荣臣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经验》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勇于自我革新、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历史维度,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张荣臣教授不断引用我们耳熟能详的党史故事,穿插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并联系我们的学习生活实际,讲解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报告既生动有趣,又清晰严谨,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这一路走来的曲折与艰辛、现在成就的来之不易、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尤其在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疫考”路上,冲锋在前,直面考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悟初心 担使命”云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