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办理存包柜使用手续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科学合理的利用图书馆公共资源,本着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作用的原则,本学期图书馆内存包柜继续优先面向有考研、考博及毕业论文写作等迫切需求的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及专升本读者办理,如有剩余将另行通知其他年级读者办理。现就具体手续办理及使用规则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及专升本读者,如有剩余将另行通知其他年级读者办理。

二、申请事项

本次办理存包柜需先在图书馆主页上进行实名网上申请,数量有限,额满为止,凡通过网上申请者即可获得存包柜使用权,小柜号将由系统自动随机分配。

网上申请时间:3307时—33015

网上查询时间:3319时—41515(此时间段任意时间都可查询,无需排队),查询柜号后即可开始使用。

网址:http://192.168.134.232:8081/(须在校园网内访问)

三、使用时间及规则

本小柜使用期限为一学期,期末使用结束后读者需将小柜清空,否则将作为无主物品处理。

存包柜必须为登记者本人使用,严禁借卡登记行为,图书馆将定期进行检查,如发现转租、转让、转借,交换等现象,将收回双方小柜使用权,并取消其以后申请存包柜的资格,同时降低本人的借阅权限,情节严重者通报给相应学院,上报学校,记入诚信档案。

四、其他事项

由于本次小柜将全部重新登记使用,请目前正在使用小柜的读者于42之前将柜内物品清空,逾期不清理者,图书馆有权进行清理,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图书馆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