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VPN转由学校网络信息中心统一管理的通知

各位读者:

    图书馆当前试用的数字资源远程访问系统(简称VPN)将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为了不影响广大师生读者在校外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从2019年10月起,图书馆开始配合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搭建基于硬件的VPN,并纳入学校数字化校园项目进行统一管理,图书馆数字资源作为访问站点之一被纳入其中,以实现学校整体资源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同时满足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的要求。

    目前,新版VPN已搭建完成并通过测试,即日起正式上线启用,请各位读者尽快熟悉新版VPN的使用,旧版VPN将于2019年12月31日下线停用。读者可按照使用方法下载VPN安装包,按要求下载、安装插件,登录成功后即可无障碍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新版VPN的管理及服务工作全部由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承担,如遇安装异常、查询密码等具体使用问题,请直接与学校网络信息中心陈皓老师联系,电话86593358,内线63358。

使用方法:https://net.synu.edu.cn/wlzxdt/list.htm


                                                                                                                                                图书馆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