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首页  数据库导航  外文数据库名称
 
 

百链外文搜索



数据库名称:百链外文搜索

数据库网址:http://www.blyun.com/

数据库简介:

超星公司百链外文学术搜索,以进一步满足教师在教学、科研活动中对外文资源的需求。百链外文搜索能够实现图书馆中、外文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使教师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来自国内外各种中、外文数据库的学术资源全文信息。

收录内容:"百链外文搜索"集成了包括IEEEProQuestEmeraldWiley InterScienceScienceIEEE Computer Society200多个著名的外文数据库资源,可以对PubMedScienceDirectElsevier Science)等多个数据库同时检索。

本馆收录范围:数据库所有内容

揭示深度:与本馆电子数据库、馆藏目录挂接,对于本馆藏中没有的资源、期刊论文可以通过申请全文传递获取。

阅读工具:IE浏览器

使用范围: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联系电话:8657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