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首页  数据库导航  中文数据库名称
 
 

超星数字图书馆


数据库简介:
2000年超星公司创办超星数字图书馆品牌,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超星数字图书馆包含图书资源近百万种,其中2003年以后的新书近30万种,图书涵盖各学科领域,而且数据更新快,新书数据上架周期短。丰富的图书资源不仅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专业需要,而且能随时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图书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和工作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参考资料,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娱乐的好助手。
超星阅览器是国内目前技术最成熟、创新点最多、使用群最广的专业阅览器。超星阅览器支持多种格式的电子图书和文档的阅读、下载、打印,还具有图书标签、资源整理、网页采集、Ebook制作、个人图书馆等多种特色功能。
收录内容类型:电子图书

本馆收录范围: 文学、历史、法律、军事、经济、科学、医药、工程、建筑、交通、计算机、环保等22大类。
阅读工具: 超星阅览器

揭示深度全文
数据库覆盖范围: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联系电话86574231












地址更新时间: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