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图片新闻
 
 

比“西天取经”还刺激的图书馆之旅,还不快点击!



2018级新同学,大家好!

经过高考暴风骤雨般的洗礼,崭新的你迎来了崭新的开学季。新学期你们要拒绝成为课堂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严禁“套路”百出的逃课大法,绝不“葛优躺”。愿你士别三日,刮目相待,单词过目永不忘,高数概率用心算,成为老师一言不合就点赞的优质同学。

如果你给自己定下这个“小目标”,小编将助你实现,按照以下操作,让书小猴带你闯关图书馆,先行了解图书馆概况、图书借阅、电子资源使用,入馆须知,活动空间,读者活动等相关内容,在此基础上进行闯关考试。考试通过后,你将获得“校园卡”的“图书借阅”功能,即刻,你便可徜徉在信息海洋,享受优越读书环境啦!

进入闯关学习系统方法有二:

1)关注“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b_synu)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服务”并选择“新生入馆教育”至书小猴取经页面,接下来请点击“开始闯关”进行入馆闯关。


2)登陆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lib.synu.edu.cn/),点击 “新生专栏”进入平台学习。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闯关开始前可爱的同学们需要点击左上角进行闯关登录,在登录界面同学们需点击登录按钮下方的“立即注册”字样进行注册,需要填写的信息界面如图,点击确定即可注册完成。返回登录页面输入刚注册的账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即可开始闯关。祝同学们闯关快乐!



注意啦!!!95号前未注册闯关的同学们,图书馆将在走读图书馆活动中带领同学们现场闯关,合格通过后即可开通图书借阅权限。

 

环境优美、资源丰富、设备先进、空间多样、服务便捷的沈师大图书馆欢迎2018级所有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