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疫”起看直播,选刊投稿要思量

在疫情防控时期,图书馆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文献阅读、论文写作、选刊投稿和避免学术不端的入门方法,特此为大家推荐知网研学的系列直播活动--论文阅读写作公益大讲堂』,该栏目每周二上午10:00-11:00进行线上公益直播。本期的直播主题是:选刊投稿基本方法分享,欢迎大家“疫”起在线学习。

331日直播活动安排

 

1、直播主题:选刊投稿基本方法分享

2、直播时间331日上午1000-1100

3、课程大纲:研究生选刊投稿基本思路介绍,并演示如何从知网中分辨是否是领域内重要期刊。

 

直播观看方式

(1)  课程免费,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后,登录知网在线教学平台(网址k.cnki.net),获取更多资料领。

2)直播链接:B站 搜索关注“知网研学”直播链接及二维码https://live.bilibili.com/2195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