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答题有彩蛋!“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知识挑战活动今日开启

2020,我们用众志成城的方式打开了不平凡的一年。数以万计的医疗卫生工作者、科研人员、人民解放军、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挺身而出,投入到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谱写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赞歌。

战“疫”虽未结束,但最后冲锋的号角已吹响。知识抗疫,科学防疫。为进一步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防控知识,让读者树立科学抗疫防控意识,提高读者应对疫情的能力,我馆联合博看网开展“文化抗疫” 知识答题活动。让我们一起用最强大脑连接彼此,凝聚知识的力量筑起战胜疫情的“铜墙铁壁”,迎来属于我们的熠熠春晖。

活动简介:

  参与者在一定时间内通过趣味竞答完成高分挑战,在涨防疫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抽中现金红包哦~快点操作起来吧!

活动时间:
2020323—327

活动主题:

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

答题范围:

涵盖疫情防控知识,疫情返校防护,疫情复工复产防护,心理健康防护,饮食养生防护等方面内容

参与方式:

1.进入“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资源”—“博看微刊”。

2.点击首页活动轮播图(固定不滚动),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线上红包答题。

3.点击“开始答题”,填写您的姓名(请实名)、手机号码并完成验证,点击“确认”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活动规则:

1、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题进行组卷,答对一题得10分,满分为100分。

2、答题总时间为10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如超出时间答题会自动提交;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在答题过程中,如回答错误,系统会自动显示正确答案,但无法返回修改,回答正确则无该提示。

4、每个手机号有2次答题机会,完成提交并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均有机会抽中红包,如读者未参与抽红包,则视为主动放弃。

5、活动期间,凡参与答题抽红包的读者,系统将即时显示中奖结果,有概率抽中1.08~18.88元随机微信红包,点击领取并在微信聊天界面拆开红包,随后在微信钱包中显示到账情况。未抽中红包的读者,系统将显示“谢谢参与”。

6、活动期间所发放微信红包,均由博看网提供。

注意事项:

红包领取失败情况说明:

1、部分读者抽中红包后,未及时点击领取红包或拆开红包,则视为主动放弃,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失效。

2、部分读者个人微信账号,未绑定银行卡、未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当月红包收取已达上限、无实名认证、被微信平台判定为违规账号,均有可能导致红包领取失败,如出现上述情况,可提交证明材料向微信平台进行申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博看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