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
  首页  快速访问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全体馆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增强图书馆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受祖国70年来创造奇迹、铸就辉煌的伟大历程,图书馆党总支、工会于2019年10月11日联合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大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从科研工作者到孩童,从出租车司机到汶川遗孤,从女飞行员到贫困少年等,以不断变化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70年来难以忘怀的经典时刻,记录着祖国70年的发展变化,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时代的印记,都彰显着个人为祖国默默奉献的情怀,个体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都是一种纯粹的、发自内心的信念,当无数感人的瞬间汇聚在一起,就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是真正的与国家之间的那种血脉相连、荣辱与共。

    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再次激起了图书馆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党总支号召全体馆员重整旗鼓再出发,满怀感动与激励,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共同推动图书馆服务再谱新篇。

集体合影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