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首页  阅读推广  专题书展
 
 

【2016.07】大美无言,读领风光——“旅途中的阅读”主题书展




读书与旅行,皆属人生乐事,也是雅事,都是追求精神层面的愉悦,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与素质。旅行就是读书,读山山水水、读人生百态、读风土人情;读书就是心灵的旅行,在文字中旅行、在飘香的书页里游走、在先哲的思想里行吟。然而,有那么一种书,将旅行与读书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字里行间,尽览山水之优美,大漠之辽阔,小镇之古朴,乡村之静谧,既可以让我们静坐家中,便领略大千世界的美丽风景,又可带着它,来一次浪漫的书香之旅,与书的作者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暑期将至,本次书展精选了适合在旅行中阅读的馆藏图书推荐给亲爱的读者,其中既有文化大家的不朽吟唱,也有古今探险家的勇者之歌,既有旅行小品的娓娓道来,也有游记文学的天马行空。让我们带上心爱的图书,背上行囊,从图书馆开始一段美妙的书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