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首页  数据库导航  外文数据库名称
 
 

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ScienceDirect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简介:
    Elsevier是荷兰一家全球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商,每年出版大量的学术图书和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SSCIEI收录,是世界上公认的高品位学术期刊出版社。近几年该公司将其出版的2,500多种期刊和11,000图书全部数字化,即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并通过网络提供服务。该数据库涉及众多学科: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管理、社会科学等。
    1997年开始,该公司推出名为ScienceDirect的电子期刊计划,将公司的全部印刷版期刊转换为电子版,内容每日更新。
 收录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本馆收录范围农业与生物学、数学学科是我校的重点学科,为了满足数学、农业与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教学与科研需求,推动其发展与建设,我馆正式购买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中的数学、农业与生物学库,欢迎广大师生利用。

揭示深度 全文

阅读工具   adobe reader

使用范围: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联系电话8657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