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首页  数据库导航  中文数据库名称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用户名:db0177,密码:sysfdx)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数据库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6037/Z)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149种,全文文献总量45,935,332篇。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工程科技、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收录内容类型:期刊

本馆收录范围:全库
揭示深度:全文
阅读工具:adobe reader CAJ全文浏览器

使用范围:校园网

联系电话8657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