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首页  数据库导航  中文数据库名称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链接地址】http://www.sentuxueyuan.com

【使用说明】本校IP范围内注册试用(因为可能涉及到个人隐私,请注册自己的专属账号,IP范围内注册的账户,可在任何地方登录使用,不受IP限制,充电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森图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立足国内广大就业创业群体的实际需求,内容涉及就业环境认知、就业知识储备、人才需求分析、职业岗位解读、职业技能提升、创业基础教育、创业案例解析、创业过程探索、创业计划实施、创业模拟实训等内容,总库的课程体系有利于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学习就业与创业课程提供教学素材支持,有效地为读者构建立体化的就业力实践通道,为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打造全方位的实战平台。

【数据库介绍】

1、《就业数字图书馆》:想要在毕业季不再迷茫吗?来国内最权威的自我认知测评系统、认知职业、了解行业、选择城市、就业大数据分析,一站式的职业锁定服务,帮您找到你喜欢的工作;

2、《创业数字图书馆》:分两类资源,一类是创业资源,另一类是创业实操,创业资源包括创业视频、创业案例、创业计划书、创业政策法规;创业实操包括创业测评、模拟公司注册经营、创业项目可行性分析。补充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模拟创业过程,为你的创业之路热身护航。

欢迎广大读者登录使用!

【咨询方式】邮箱:sendto@jiuye.net            电话:010-8244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