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首页  数据库导航  中文数据库名称
 
 

EPS数据平台


 

                                   EPS数据平台公司及产品介绍

公司介绍:

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Forecasting Information & Technology Co., Ltd.)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信息与软件服务提供商,是一家拥有先进软件开发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集分析、建模和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化软件解决方案,在数据的挖掘、应用及服务等相关技术领域,始终保持国际领先地位。

BFIT始终以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宗旨,并坚持服务第一、技术领先的理念。自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和完善的数据服务,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其自主开发的EPS (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 数据平台被冠以国内首家专业数据+分析预测平台,在业界得到广泛认可并引起强烈关注。

目前,EPS在全国已有超过300家用户,用户范围综合广泛,不仅包括985211重点院校,也有大量综合本科、职业院校及科研机构。未来,EPS数据平台不仅在教育领域进行持续的深耕,为更多图书馆和院系提供专业及时的数据服务。在政府机构及行业领域,也会进行同步的开发,以让我们的产品服务更多的专业用户。同时EPS一直将产品的优化与更切合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EPS在对于现有数据库根据学科、行业及技术的发展进行结构、指标不断优化的同时,也在新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开发力度,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权威全面的数据库资源,来更好地满足教研与学习的切实需要。

产品介绍:

EPS数据平台是国内首家将大量丰富、权威的数据资源与专业的统计、分析预测功能进行整合的开放性数据库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形成一系列以国际类、区域类、财经类及行业类数据为主的专业数据库集群。通过EPS数据平台不但能够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各类专业数据,还能够在平台上进行统计分析和预测。EPS数据平台基于近年来新兴起的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技术上的优势使得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使用方式,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分析和预测。和其他的数据库类产品相比,EPS具有五大优势。分别为资源优势、设计优势、功能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

?  资源优势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权威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目前上线有26个数值型数据库,涉及宏观经济、贸易、教育、卫生、能源、工业、农业、第三产业、金融、科技、房地产、区域经济、财政、税收等众多领域,数据量超过45亿条,并以时间序列形式存在,数据最早起始年份为1949年。可以为教育系统、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金融系统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同时,所有数据均来自权威的官方统计部门并按照月、季、年及时更新。可以保证数据的权威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  设计优势:

EPS数据平台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各类型的数值型数据整合在同一平台中,使跨学科、跨领域课题研究成为现实。同时对存在统计口径差异的指标进行了批注,使数据引用更准确。另外,针对每一条数据,我们提供多维度的查询体系,使数据查找一击命中。

?  功能优势

EPS数据平台针对检索出的大量数据提供一系列的辅助功能。包括表格转置、数据筛选、高亮显示、条件样式、表格样式、合并计算、多图展示、数字地图等。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结合用户具体需求实现多样化的结果展现和多种可视化数据呈现,并为用户节约大量的数据处理时间。

?  技术优势:

EPS数据平台具有强大的指标检索能力。其跨库检索功能和库内模糊检索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在众多数据库中高效、便捷的查询到需要的数据指标。同时为用户提供统计分析与多种数学建模方法。其平台上的80/20分析功能、分析预测功能和时间序列分析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对数据进行多维度、多视角的分析与预测,充分挖掘数据背后的意义。此外,为提高数据的实用性,EPS数据平台提供多样化的数据导出格式包括EXCELWORDPDF以及直接打印。

?  服务优势:

技术服务:接受用户关于数据库技术方面的咨询,并在24小时内给出技术解决方案。

培训服务:EPS培训中心定期为用户开展产品的免费培训课程,EPS数据平台的功能与使用技巧加以介绍。使我们的师生能够从EPS数据平台中得到更大的帮助。

数据定制:根据用户对数据的不同需求,构建个性化的数据系统,提供专业数据定制服务,满足用户对数据的个性化需求。

在线咨询:开通网上实时在线客服,以最快的熟读帮助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客服反馈:提供多样的反馈渠道,设立售后追踪、客户回访等服务,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及使用情况。

流量统计:为用户提供点击量、访问量、下载量等多种分类统计办法。帮助高校、机构用户了解其师生、研究人员对EPS数据平台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