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首页  社团活动  真人图书馆
 
 

透过书籍,发现另一个你


阅读,不只是一种习惯脚步到不了的地方,就用你的双眸透过书籍去领略大千世界、去接受多元文化的熏陶与感染。

阅读,丰富我们的生活有生命力的文字是不能全靠想象来堆积的,需要的是用生活的阅历和对人生的理解来构建。

阅读,收获的是思维读书并非看懂文字,重要的是透过阅读,与作者进行思想的对话,使思维和心灵有所提升。

阅读,需要共同分享分享读过的好书,交流读后的感悟。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生活乐观友善,对学习求知上善的学姐做客本期真人图书馆,与你分享阅读的魅力!


分享人:韩汶言

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沈阳师范大学阅读推广人,曾参加台湾新竹教育大学短期交流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与多项省级立项课题,积极参与课内外教学及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6月16日19:30

地点:图书馆影音播放室(305)